close

 

 

好一陣子沒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前陣子練習了第三眼,幾乎天天都開著youtube的音樂練

不過說真的

練習第三眼是真的有機會能看見一些事情

比如說自己跟身邊有關的人的前世

或是一些自己在乎很久卻放不下的人的前世

有機會看到這些是真的很幸運

但其實我想語重心長地跟大家說

第三眼練習,是讓自己變成一個管道

不過雖然能變成一個管道,但你不能控制接過來的能量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就像我自修做第三眼練習

其實已經遇過幾次黑暗存有的力量要來入侵我

一次是在做第三眼練習時夢到鬼來找我

幾次是被壓

還有一次是在夢中大聲跟祂說"我才不是被壓的份呢!!!"

(黑人問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說這麼沒邏輯的話!!XD不過我的意思其實是不要壓我!)

在這樣的經驗幾次下來

我變得不太敢再做這個第三眼的練習

因為在沒有人保護你的狀況下,獨自做這樣的練習,是很有可能被黑暗力量接管的

精神能量是會變得很耗弱的!

所以即便我曾經能看得到一些前世畫面

但我真的不再推薦大家,為了看到什麼或是為了得到什麼力量

或是

你只是單純好奇

都真的不建議這樣做

我們該做的

是真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面對自己長久以來的功課

踏實的面對

一步一步地把自己的心打開

往後我會繼續分享

即便觸及了很赤裸的我

那也有可能是你經歷過的

如果你有共鳴~也請給我一個訊息~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眼 靈修
    全站熱搜

    琥珀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