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首篇文章就決定是給第三眼了!

第三眼的音樂已經陸續修習了幾天了!今天的很有趣,分享給大家

 

今天早上持續在聽開啟第三眼的音樂時

突然有一個畫面進來

那個畫面是有關我跟老公的前世

一直以來我都很好奇我跟老公的前世緣分

因為我們手上都有一個同樣的三角形的疤

IMG_4447.JPG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這世界上竟然有相似度高達90%的疤

大家也都說我們長得很像,疤跟臉真的是超級像XD

臉長得像就算了!為了這個疤我還在網路上瘋狂地找資料

看看我們前世到底是有什麼樣的關聯,但我總是找不到答案?

不過在今天早上的這個畫面出來後,終於讓我懂了

畫面很簡短真實~

我看見老公在前世是被殺死的,不過他是為了保護我,所以選擇自己被殺掉(打到這裡我心情還是蠻激動的想流淚)

前世他死之前我哭得很慘,我們在那時候並沒有約定來世要來做夫妻,但我能感受到他那時對我有滿滿的愛

總之我覺得很妙!因為對應到現在的我們,平常總感覺都是他在保護我,我很常感受到老公對我的愛

而在還沒有這個前世畫面讓我看見之前

常常在默默看著老公睡覺或是說愛他的時候,總是有一種除了愛還加上心疼的感受(有時甚至還想流淚)

終於了解,為什麼我總會有這種莫名的感受!

也了解老公總是對我這麼保護的原因哈哈!都快變公主病了啦!!

謝謝我這輩子的靈魂伴侶~~~超愛你~~~

 

 

 

 

arrow
arrow

    琥珀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